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

不同的故事,相同的際遇

四個人,四張椅子,四杯水,坐著兩男兩女。

一出偶然的鬧劇,讓他們感慨萬千,感嘆人生。

他們彼此間有著許多的故事,許多的無奈沉甸甸的壓在心頭上。

每個人的心底總藏著一或兩個秘密。都不願被別人碰觸。

在那擺著四張椅子的桌子上,我們都分享了我們的故事,我們的悲愴,我們的無奈...

堅持,這是在我們的心中藏著的共同元素。他們都說,理應不應該堅持的卻偏偏去堅持。

堅持算什麽?我們心中都有把尺,卻偏偏不懂去衡量自己。

沒那麽簡單,這首歌,唱得真好呢。我是真的這樣覺得。特別是一開始的那一句。

「沒那麽簡單,就能找到聊得來的伴。」

是的,我們總有太多的心事,太多的無奈。但往往就是不願意面對面的傾訴,因為,我們都膽怯了。

說實在的,我他們的故事中,我沒有看到明天。但,他們應該去堅持嗎?

至於我,我呢?又是怎麽一回事呢?

「放棄吧。不値得!」是昨晚出現最多次的一句話。

値不値得,我想,大家心裡有數吧。每個人的要求不一樣,每個人需要的也不同。

只能說,我們的無奈,一樣也是其他千千萬萬人也有的無奈吧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