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7日星期一

相见不如不见

今天午后,遇见了她。严格来说没面对面,但先是看到她的车;后在路上遭遇。

难得的是,原来她的破坏力已经消失了。

停车场看到她车,心想希望不要撞见才好。而看完电影前往用餐的路上,突然一辆车快速的超越,然后插在前面,醒目的车牌号码瞬间让我错愕。

这是在干嘛?打击人吗?三四年了,还不够吗?我知道的,这并非妳的本意,是妳男友在向我示威吧。我能想像妳的为难。

这些年,让我失去和错过了多少,悔恨愧疚了多少。

还好的是,我已经把自己准备好了。妳早已不再举足轻重了。妳好好幸福就好,希望不要再遇见了,我一定会找到属于我的幸福的。

P/S: 《一路有你》真的不错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