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1日星期日

49 days

49天,這是小弟離開我們七周的時間。

依然無法相信,接受這樣的事實。因為,你走得實在是太年輕了。

也相處的時間太少了。

小弟一出來社會工作就飛往新加坡,隨後去了緬甸以及吉隆坡。那些年在外奔波的日子,每一年也只不過見個幾天罷了。

然後,你終於回來家鄉工作,也找到了人生的目標與快樂。但一切都發生的太突然了。如果當初不作回來的打算,結果會不會不同呢?

小弟啊,你的新家已經建好了。等下中午哥我就會去看看,探望你。

你現在是如何呢?哥我實在是很想知道,你是在哪個世界或空間里呢?

那些年你出門在外的日子,所幸哥我也有去找你,一起吃個飯這樣。

實際上,我們相處的時間真的太少了。甚至沒有一起拍過合照,很遺憾,對吧?

對於你,哥我真的有遺憾。而遺憾則太多。

很難想像,在未來的日子里,你不能在參與爸媽,哥哥妹妹們的人生了。

少了你,真的缺了很多,很大一塊,已經沒有圓滿。

很難想像,在未來的幾十年里,我們都不會再見面,再講話。

而最難想像的莫過於,幾十年後,哥我可能會記不起你的面容了。很不可思議是吧?

弟啊,今天你有回家看看我們嗎?看看爸爸媽媽報個夢。

我們都很想你,特別是媽媽吧。她的人生說起來還真是苦,經歷了不少的變故。

尤其是你的離開,媽媽真的還無法放下呀。而她何時會放下呢?

哥我始終相信,你是換了個形態,轉移至不同的世界開始不一樣的人生。

而那是怎樣的人生呢?

一定是個精彩繽紛的人生唄!

吾弟,來夢里聚聚吧。我們很想念你呀。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