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6日星期五

遗失的美好

巴乔的离开,是岁月的追求,还是悲情的不挽留 「别离」,是集遗憾,复无奈的愁绪

属悲情,却负有莫名的美

能不朽的唯有悲情,最美丽的只是一刹那

如斯经历、这种考验,我们总会遭遇,应当坦然面对

巴乔、情人、知己,具已一一深埋记忆之中

巴乔的离开,不是想摆脱悲情,更非不爱绿茵,而是他总要在务必放下的时候懂得放下

尽管已然成为过去,但余温尚在,开心的、不开心的,至少曾经一起经历过,也共同努力过

有动情、有激情、也有豪情、更有悲情;只求怀念当中的美好

残阳、缺月缺陷美;祝福、豪饮诀别曲

最遗憾的,莫过于还没来得及道别,就已经离开了

你的离开,使我成长,助我懂得释怀

没有你的日子,有最初的难过,更有后来的顿悟

别离那一刻,记不起昔日种种美好,只有深深的不忿

当时的惘然,则成为了今天的遗憾

但是,我深信深信有那么一天,深信总会有再见的那么一天

5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无奈的愁绪咱们就别放在心上吧... 说别的...

ahem... 又发现多一人在套用 xx的离开,是xx的追求,还是xx的不挽留....

慢点也许可以就这格式出一部书了.... 呵呵...

对了, 以后就别叫我 Creax兄了,直呼名字吧... 小弟真的还很年少, 不能做你兄长

交浅言深 说...

是咯。。。个人觉得「xx的离开,是x的追求,还是xx的不挽留....」这句话非常的经典,非常受用。。。

creax果真豪爽之人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只是我很有意见哦,汝中文拿捏很好,为何就不写中文的文章呢?(只是好奇,别见怪哦!)

匿名 说...

哈哈, 我行. 我素...

有一天我想说的时候再告诉你......

Unknown 说...

你的时钟好可爱!
中文造诣好好!(^.^)b

交浅言深 说...

回SYSY:

还好啦~~见笑了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