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1日星期四

時機



人生最重要的就是時機,我一直這麽深信著

屬於彼此的時機,有者因早到而錯過;有者則因遲到而惋惜

旅程道路上,總有一道又一道新風景線的誕生

難免,有人選擇毅然下車,也有人因顧慮而匆匆遠去

曾幾何時,我也正蟄伏等待屬於自己的時機

今時今日,終於迎來了這個時刻

然而,猶豫了

是毅然下車呢?還是觀望?

下一次的機遇又是何時呢?

一切的一切,我問了問良心

這不就是一直期盼的時機嗎?

垂手可得的機遇,儼然也是煩惱之一

一個決定,良心已幫我作了最客觀的分析

這個決定,就是選擇下車

儘管不知未來是否正如自己所想象般,不過

我還是選擇奔向期盼已久的---綠茵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哎喲~
怎麼跟無名裡的一樣?